一向對乳類製品興趣乏乏的我最近竟然一連吃了三回
Smile


第一次吃的是
Chocolate Lover(上圖圖左)。配料很豐富、美觀亦美味。乳酪不太甜,口感稠而滑順。奶味對我來說稍為過重,若然有濃重的醬汁蓋過奶味便好了。

第二次和朋友來,我點了
Banana Split(上圖圖右)。朋友點的是
Smile Coffee(下圖圖右)

Banana Split
附上的蝴蝶酥餅香脆甜美,面層的朱古力脆米醬已在轉瞬間凝結成脆漿。主打的香蕉醬位於中層。底層是新鮮水果。其實我太欣賞這個組合,尤其是底層的水果與乳酪不太搭,亦不切合香蕉的主題。


上星期經過開幕不久的希慎廣場,發現
Smile在這裡開了分店,吃完晚飯後,又再和老公繞過來吃yogurt

除了乳酪外,這家分店還售賣蛋糕和飲料。店附有座位區,位於商場的空中花園上層。我很喜歡在鬧市的購物商場開闢空中綠化花園的設計。舉目四望盡是高樓大廈,但園裡卻是綠意盎然。被商場冷氣吹得頭昏腦脹時,可以到這裡坐坐,呼吸自然風,又不用擔心吸入汽車廢氣。

這次我們品嚐的是
Wild Summer(上圖圖左)。配料包括新鮮芒果、荔枝、芒果碎冰,上層淋上紅莓醬和“百力滋”熱情果菠蘿滋味棒。這個組合比預期的更合拍,也許是因為配料的口味偏向清新吧,而且味道一致,難怪價錢比上回吃的Banana split$10!

精美味更美的乳酪連初次品嚐的老公也連聲稱讚!
 
這家分店還售賣
Tony Wong
的蛋糕,以後不用大老遠跑到九龍城!

Smile Yogurt & Dessert Bar

地址:尖沙咀河內道18K11購物藝術館地下G15A號舖/銅鑼灣希慎廣場5509號舖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uyuents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