吃完牛肉餅,我們在九龍城閒逛。老公竟然主動問起我以前提過的美味餅店
Patisserie Tony Wong!以前我提起甚麼餐廳、地方,他總是不放在心上,回頭便忘得一乾二淨,想不到他竟然還記得我提過這家店,感動!

 

更沒想到的是晚上8 點多,餅店仍在營業,而且顧客絡繹不絕!

 

買了兩件蛋糕回家吃。



我當然是選了招牌的
Chocolate Truffle Cake。朱古力mousse濃香滑溜,海綿蛋糕下還有一層脆米,口感豐富。



老公本來想吃芝士蛋糕,但被我制止了,結果他改選了
Tiramisu(還是芝士)。記得多年前曾與妹妹在Royal Garden Hotel嚐過這個Tiramisu,今天再吃,美味依然。咖啡的香與mascarpone cheese的滑相互輝映,吃了一口,忍不住又再挖了一匙。

 

蛋糕現已加價至$40一件,真是通賬逼人啊!

Patisserie Tony Wong
地址: 九龍城福佬村道74號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uyuents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