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悅木_1  

這家店已成為我目前心目中最佳的越南餐廳,尤其是它的生牛肉河粉。

 

其實我一向甚少吃牛肉,牛肉河粉從來不是我會點的菜,但最近口味變了,不再那麼畏懼牛肉。

 

此店的牛肉河粉的精髓是清甜濃郁的牛肉湯底。我到餐廳吃麵,一向不會碰湯底的,因為絕大部份都是又鹹又滿是味精;此店的牛肉湯底是例外,每次來我總愛喝幾勺。

 

悅木_2  

以前晚餐會附送炸蝦片,現在好像已經沒有了。

 

悅木_3  

越式素炒河是越式炒河的素菜版,以木耳、椰菜和仿蝦肉、仿豬肉片炒製,嚐起來就是缺了點風味,還是正常版的炒河好吃。

 

按此看過往的食記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uyuents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